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醫院、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流程管理管理講師團隊教授流程管理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流程管理管理訓練類課程(例:流程管理技巧課程、工作流程規劃技巧課程、高績效流程管理技巧應用訓練課程、流程管理與創新流程改善課程),佳威企管流程管理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流程管理人才。

 

ISO9001:2015品管管理系統條文中提到組織應將過程方法應用於品質管理系統。組織應:確定每個過程所需的輸入和期望的輸出;確定這些過程的順序和相互作用;確定所需的標準、方法、測量及相關的績效指標,以確保這些過程的有效營運和控制;確定和提供資源;規定職責和許可權;相對應條文6.1的風險和機會,規劃實施合宜的行動,解決問題;監測、分析這些過程,必要時變更,以確保過程持續產生期望的結果;確保持續改進這些過程。

 

上述提到的過程管理就是流程管理,工作流程順暢與否影響組織決策與組織執行成效,能將工作流程模組化、合理化、簡單化,不但能提升作業效能,更可提升企業競爭力。

 

流程管理培訓重點在於工作流程管理涵蓋範圍與重要性說明、現有工作流程觀察評估、工作流程管理問題定義與分析、工作流程管理實施技巧、創新流程思維技巧運用說明、如何將創新與流程做有效結合。

 

流程管理講師透過投影講授、激勵啟發、腦力激盪、雙向互動、流程應用案例研討、實務演練讓參與同仁先行對工作流程管理有初步認識,了解如何運用工作流程管理與工作流程改善技巧,強化現有工作事項,縮短工作作業時間。

 

流程管理講師除了讓學員瞭解工作流程管理概念,更加強化學員面臨問題時如何應用創新思考與流程管理模式重新思考、規畫及改善現有流程,使工作流程順暢、營運績效大幅提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