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國立大學、私立大學、科技大學、高中…等等學校邀請佳威企管管理講師擔任教育訓練、創業演講講座、職涯演講講座、專題演講講座….等等課程講師,同時佳威企管企業管理講師團隊也與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配合每年開立數十門管理課程,106年度至各級學校機構培訓超過萬名學員。

 

學校邀約的演講講座或教育訓練課程有下列幾種類型:

 

針對教職員/教學助理開立的訓練課程:這些課程通常屬於提升職場能力與人際溝通、衝突協調方面的課程,例如:企劃出撰寫課程、簡報技巧規劃實務訓練課程、團隊合作訓練課程、人際溝通課程、口語表達課程。

 

針對學校社團/社團幹部開立的訓練課程:這些課程通常屬於領導統御、團隊激勵與活動規畫方面的課程,例如: 成功領導者必備關鍵力培訓課程、邏輯思考課程、活動企劃規劃課程、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課程。

 

針對一般學生/準備邁入職場的學生開立的訓練課程:這些課程通常和職場未來發展有關,例如:履歷/自傳撰寫課程、求職面試技巧課程、創業管理課程、職場工作態度課程、社會新鮮人必備職場軟實力培訓課程。

 

學校面對外界大環境的改變也需要與時俱進,並和產業做有效結合,也有學校教師邀請教授門市店長核心職能培訓課程,希望透過了解門市店長實際運作模式可以教導學生更明確了解業界的想法與做法,也讓管理講師團隊感受到學校老師認真願意付出的態度值得大家效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