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醫院診所邀請佳威企管管理講師團隊教授各項教育訓練課程,目前為止已超過數十間醫院診所邀約,佳威企管管理講師團隊106年度至各醫院培訓超過千名學員。

 

醫院是每天都可能遇到生、老、病、殘、死情境的場所,人員除了需要具備高度醫療專業能力外,還需要具備面對服務對象負面情緒狀態下的互動應對技巧與高度壓力調適能力。

 

因此醫院最常邀約服務管理類課程包含:電話禮儀訓練課程、服務禮儀訓練課程、客戶服務培訓課程、客戶抱怨與衝突管理課程、志工服務禮儀培訓課程…

 

其次是職場軟性實力課程,包含:溝通技巧課程(對內、對外、向上、跨部門溝通技巧)、同理心課程、自我情緒管理課程、壓力調適課程)

 

醫院主管同仁也需要提升職場能力,提升職場能力課程包含:主管時間管理課程、神秘客稽核技巧課程、簡報規劃與表達課程、問題分析與解決課程。

 

管理講師在此也呼籲大家尊重醫院的護理師,因為深入接觸後能更感受到他們辛勞與熱心付出,每個人面對身體出問題時難免會有情緒起伏,可是千萬不要將情緒隨興發揮在願意關心你、照顧你的人身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