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中央機關、各縣市政府機關與政府專業機關…等等邀請佳威企管企業管理講師團隊教授相關管理訓練課程、專題講座、….等等,佳威企管企業管理講師團隊106年度至政府機關培訓超過萬名學員。

 

106年度政府機關從部會機關(交通部、科技部)、部會訓練機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現已更名為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國基文官學院)、縣市機關與局處單位(法制局、社會處、勞動檢查處、消防局、交通局、林區管理處…),因應年度訓練計畫與主題式訓練進行授課教學。

 

政府機關授課主題包含下列幾類:

 

如何應對服務對象課程:這類課程上課學員大多為第一線人員,課程主題偏重於服務禮儀、溝通應對、衝突處理,例如:服務禮儀課程、電話禮儀課程、溝通應對課程、客戶抱怨與衝突處理課程。

 

提升職場能力課程:這類課程上課學員偏向行政人員、幕僚人員、主管、儲備幹部,課程主題偏重於職場核心能力提升與改善,例如: 專業簡報與表達技巧訓練、會議管理課程、做好時間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課程、創新思考與問題解決課程、員工心理學與管理應用課程。

 

現在公務人員難為,除了要將分內工作完成,也需要準備各種抽查稽核的佐證資料,更需要注意稍微有所閃失即遭服務對象客訴的狀況,因此管理講師除了教導學員如何提升做事能力外,也教導如何待人接物的能力,讓學員可以勝任現有的工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