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富豪買了塊地,建了別墅,後院有多棵百年荔枝樹,當初買地時他是看中了這些荔枝樹,因為他老婆喜歡吃荔枝。

 

裝修期間,朋友勸他找個風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原本不信風水這套的富豪,這次居然表示贊同,專程去香港請了個大師,從事這一行三十餘年,在圈內很有名氣,是知名頂尖級的風水大師。

 

在火車站接大師吃過午飯後,富豪開車載着大師前往自己的別墅。一路上,如果後頭有車要超車,富豪都是一概禮讓。

 

大師笑道:先生開車挺穩當的啊!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車的人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誤他們。

 

行至市區,街道更狹窄了,富豪放慢了車速。

 

一名小孩嬉笑着從巷子裏衝了出來,富豪腳踏剎車立即避開,小孩笑嘻嘻的跑過去以後,富豪停車沒前行,而是小心看看巷口,似乎在等待什麼,片刻,又有一小孩衝了出來,追趕着剛才先衝出來的那名小孩。

 

大師訝然問:你怎麼知道後頭還有小孩?

 

富豪聳聳肩,小孩子都是追追跑跑、打打鬧鬧的,光是一個人,是不可能玩得這麼開心的。

 

大師豎起了大姆指,笑道:真是細心。

 

到了別墅,剛要下車,準備開門,後院突然飛起七八隻鳥,富豪見狀立即把車停住並在車裡守着,抱歉的對大師説道:麻煩大師稍等一會。

 

有什麼事嗎?大師再次驚訝地問,富豪悄悄地對大師説: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的荔枝,我們現在進去,小孩自然驚慌害怕,萬一掉下來出事就不好,先讓他們摘一會兒,我們在外邊先看看。 富豪笑説道。

 

大師默然片刻説:先生,您送我回火車站吧!這房子的風水不用看了。

 

富豪驚訝地問:大師何出此言?大師安然地説:先生,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風水吉地啊!

 

人的行為、品格就是風水…...也是命運…...,沒有品行、自私自利之人,再怎麼好風水,又有何用?也許只有徒勞!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