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全稱: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英文簡稱TFCF),是台灣民間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兩大服務主軸。

 

家扶基金會前身「中國兒童基金會」由美國教會人士成立於1938年,結合認養與育幼院制度來照顧中日戰爭中的中國孤兒。

 

早期捐款來自於國外愛心人士,1985年則完全自立,目前在台灣共有23個家扶中心及大同育幼院,國外則在蒙古、吉爾吉斯、史瓦濟蘭成立直接服務據點,已幫助逾18萬名國內兒童成長自立,幫助逾4萬名國外兒童改善生活,2014年仍扶助國內5萬1千多名兒童數,及36個國家6萬2千多名兒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北高雄家扶中心為了讓在校學生更有效做好時間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教授工作管理與時間規劃訓練課程。

 

時間就是競爭力,透過時間管理加強個人競爭力,你的時間管理是否比別人具備競爭力呢?

 

時間管理講師開宗明義提出做好時間管理是邁向成功必備的核心條件,如果沒有想清楚這一點,很容易隨波逐流讓時間白白浪費,要做好時間管理先行需要思考的不是如何節省時間,而是如何讓時間產生最大的價值效益。

 

我們常常會在無意間讓時間白白溜走,因此時間管理講師說明我們時間常常浪費在那些地方,也讓學員省思自己的時間浪費關鍵點在哪裡?並讓學員思考針對未來需要如何做好自己的人生企劃書與時間管理規劃。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說明如何建構個人時間管理規模式找出自己必須需要做的事項、時間管理分類找出處理時間先後順序與時間管理運用模式,讓學員可以有效做好自我個人時間管理時。

 

時間管理課程結束前,時間管理講師也提出一些時間管理小秘訣與如何運用節省時間技巧,讓學員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管理上發揮功用,在有限時間內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產生更多的效益,提升自我競爭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