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初期以管夾為主要營業項目,因品質優良,市場需求量大,業績漸漸成長,始於七十五年著手開發PVC水管接頭、商用龍頭等相關產品,以優越品質在美國、歐洲及其他國外市場上深獲肯定,並取得CSA與UPC之產品認證,銷售量穩定成長。

 

繼之前輔導ISO9001:2008順利通過認證後,因此再次選擇佳威企管輔導顧問團隊協助公司輔導ISO9001:2015改版品質管理系統推動,為了提升公司各單位主管/幹部企業風險管理水準,因此佳威企管企業風險講師教授企業風險管理課程。

 

企業風險是指企業在其生產經營活動的各個環節可能遭受到的損失威脅。由此可見,企業風險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它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不管是在採購、生產、銷售等不同的經營過程中,還是在計劃、組織、決策等不同職能領域裡,企業所遇到的風險都統稱為企業風險。(維基百科)

 

要如何有效發現企業風險與預防企業風險產生呢?企業風險講師透過說明講解何謂企業風險管理?企業風險評估的程序、企業風險管理的運作模式,運用實務案例介紹讓學員了解企業風險的種類與發生原因,如何進行企業風險評估、企業風險可行處理模式與企業風險危機解除實際應用模式,讓學員可以面對企業風險有效預防與從容應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