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康互聯網前身為物流公司,中期發展直播與電商,不斷在挑戰中前進,事業體以網路科技為核心,延展到資訊、客服、電商、行銷及網購等線上平台,一路改革、顛覆、創新,積極擴張全球版圖,與時俱進,締造佳績。

 

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發達,跨足電子商務、影音新媒體、率領旗下科技、電商、媒體等事業體,期許擴張全球版圖網路企業。

 

英康互聯網為了提升客服中心同仁服務溝通與業務銷售技巧,讓公司銷售業績再創高峰,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客服溝通應對與行銷技巧培訓課程。

 

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服務態度良好之外是否能為公司帶來營業收入呢?

 

客服人員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進而提昇利潤才是王道。客服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傳授快速掌握關鍵之技巧,在短時間溝通中即獲得顧客信賴,贏得光榮成就。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客戶服務心態-樂在服務,樂在工作!電話服務禮儀-接聽/撥打電話禮儀、自我魅力展現-創造聲音表情傳遞關鍵訊息、創造商機-引導使顧客贊同你想法、確定需求-產品價值與顧客需求整合呈現、成交優勢-服務行銷後的追蹤與聯繫。

 

讓學員了解顧客願意協助我們的關鍵原因,教導客戶服務同仁如何在第一時間突破顧客心防願意與我們接觸、如何運用行銷話術做好良性互動溝通提升顧客協助意願,讓產品順利銷售。

 

課堂中提出如何塑造好形象替自己加分?顧客需求與期望價值分析、產品價值與顧客需求整合呈現、顧客銷售說服之原則說明、顧客銷售說服技巧之運用、當顧客對產品說NO時,該如何應對?顧客銷售說服技巧-案例研討、顧客銷售說服技巧-實務演練。

 

透過業務銷售講師的業務銷售實務案例分享與演練,讓客戶服務同仁除了顧客關係管理外也運用創新銷售思考模式發展新商機。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