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轄有臺東縣全部及屏東縣少部分國有林班地,劃分為關山、延平、臺東、大武及成功等五個事業區,共253個林班,面積計226,392.75公頃,佔臺東縣總面積64.41%。於92年06月30日起接管縣境內臺東縣政府所管轄之全部區外保安林,面積為3,033.89公頃、另自95年起接管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林地面積約7,717.84公頃(5,749筆),面積總計(含區外)237,144.48公頃。

 

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為提升服務人員服務禮儀水準與溝通應對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擔任第一場服務禮儀與應對管理技巧課程培訓講師。

 

展現優質服務不僅僅是硬體設備提升,更需要仰賴主管與服務人員建立正確服務心態與服務熱忱行為展現。

 

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先行讓學員了解服務真正想法與用意,並提出如何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心態,服務顧客時讓自己也能有所成長。

 

我們接觸服務對象時應具備哪些基本服務禮儀呢?透過服務禮儀講師解說、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感受內化成自然習慣,也教導服務同仁如何讓我們如何運用服務模式獲得服務對象肯定。

 

面對顧客抱怨時常會認為這個顧客怎麼這麼龜毛,別的顧客都可以接受為什麼他不能接受呢?或者在接受顧客抱怨時會覺得我們不是已經在處理了嗎?為什麼還對我發那麼多牢騷呢?

 

人是情緒化的動物,當面對焦慮、不安、挫折、無奈時,如果本身沒有足夠修養與氣度時常會自然而然做出負面情緒行為表達心中不滿,當然我們就很容易成為顧客宣洩不滿情緒的出口。

 

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時,更需要我主動積極面對、快速了解抱怨狀況與儘速處理抱怨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自己無法處理時需要立即向上反應尋求資源協助,讓服務對象認同我們的用心與負責,將抱怨危機轉為正面互動溝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