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之初,以「嶺東會計專科學校」為校名,並以「學以致用,誠以待人」為校訓,民國56年,正式改名為「嶺東商業專科學校」,民國88年8月升格改制為「嶺東技術學院」,民國94年8月改名為「嶺東科技大學」。

 

嶺東科技大學為了讓大三與大四同學具備正確職場倫理觀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倫理講師教授三場職場倫理培訓課程。

 

此次參與上課學員為財政系大三學生與大四實習學生,職場倫理講師提出職場中有其倫理關係,君臣、父子、夫婦、兄弟、朋友,當中有其尊卑關係、先來後到的禮數,所以在進入職場後需要服從老闆、主管所下的指示、命令,尊重年紀比自己大、年資比自己久的前輩。

 

當中說明講解職場倫理的意涵與倫理重要性、動機/行為/知識職能與職場互動相關性研討、職場稱謂/禮儀/溝通/關係之正確生存倫理法則、職場倫理素養培育與學習方法、如何掌握職場上關係與衝突管理。

 

職場倫理講師語重心長的說其實每個人都會對他人打分數、定評價,我們應該將應對禮儀與工作倫理當作可以讓別人看見我們價值的機會,透過得體的待人接物與良性溝通應對讓上級主管/資深同事認定我們就是公司所需要的重點人才,願意給我們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與舞台。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