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負責提升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員相關教育訓練,以期透過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增進公務人員正確觀念態度、提升技能與應對能力。

 

此次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為了提升公務人員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擔任第二場溝通表達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說話人人會說、只是好壞差異不同,有些人說話妙語如珠、令人如沐春風,有些人員則是說話如刃、出口傷人。

 

溝通表達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口語表達時常出現那些問題,例如「用詞不當」、「引喻失義」、「想法不周」、「場合不宜」、「對象不合」、「風度不佳」、「認知不足」等等,都會引起失言的情況,如果無法立即處理,常會造成溝通表達時的冷場、誤解與衝突。

 

說話技巧不只是將話說得流利順暢,更重要的是說話內容與說話表達方式,透過了解對方所思所想找出話題與進行口語表達溝通方式,要找出可以拉近彼此距離的話題意需要注意話題地雷,口語表達講師特別提出一些話題地雷讓學員注意以避免引發衝突糾紛。

 

口語表達講師分享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與讀心術運用讓學員了解對方所思所想,並藉由口語表達關鍵技巧、肢體表達關鍵技巧與實務說話應對案例探討,讓學員面對不同的對象仍然可以侃侃而談,相談甚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