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私立明新科技大學,簡稱明新科大是台灣一所位於新竹縣新豐鄉之私立科技大學;學校因當地時常風大之緣故,明新科技大學亦被稱為風崗大學。

 

明新科大榮獲教育部102年服務學習示範性計畫評為特優等於2013年獲得《Cheers》雜誌「3000大企業決策者最愛的大學畢業生」企業最愛技職排名前11名,企業最愛私立技職前3名,為台灣桃竹苗私立科技大學中的第1名,於人力銀行評為領先群中最積極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明新科技大學為了培養在校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教授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課程。

 

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課程教學目標在於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之制度化能力的養成與發展(客觀知識之開發),以提升每一個人在職能職務上的更高附加價值。

 

知識職能講師說明講解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的基本意涵、成本與價值的屬性與特徵、成本節制與控制開源節流倫理意涵與策略價值、價值的加值與創造,透過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讓學員了解價值與成本,成為企業主認同的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