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市立醫院經營更有效率,服務、教學、研究品質更佳,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已整併原十家醫療院所,包括六家綜合醫院(中興、仁愛、和平、婦幼、陽明、忠孝)、三家專科醫院(市療、慢性病防治院、中醫醫院)、一家性病防治所而成,下設九個院區,並設置醫療單位十四部五十七科、行政單位一中心八室及四十一組、十九股。

 

將原有十家市立醫療院所整合成為「一個聯合醫院、九個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和平婦幼院區、忠孝院區、陽明院區、林森中醫、松德院區、昆明院區)的模式後,仍持續以現有的據點繼續服務全體市民。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為了更加精進服務同仁同理心與服務禮儀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運用同理心溝通技巧增進服務禮儀課程。

 

為什麼有才能的人不一定會成功?而許多看似平凡的人卻官運亨通?是什麼因素決定了職場勝負、人生輸贏?其實就在於人際關係與溝通。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講解如何用心聆聽/專心傾聽/同理相聽,以民吾同胞之胸懷體諒之患者溝通方式,有效、有理、有禮之三有同理心溝通方法,與你共佔山頭,不是比拳頭客訴排解法。        

 

服務禮儀講師提出如何與服務對象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感受內化成自然習慣,也教導服務同仁如何讓我們有效運用同理心感受服務對象並適時調整服務禮儀運用模式有效獲得服務對象肯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