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磁公司在全球經濟體系運作中,扮演著非常積極與稱職的流體機械產業的一份子,為持續滿足顧客需求及公司永續經營的目的,協磁公司全體員工已形成一份共識,即矢志使協磁公司成為「世界上第一流的磁力驅動泵浦公司,涵蓋設計、製造及銷售領域」,並以此目標作為現階段的願景。

 

因為有心、用心,所以協磁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無軸封泵浦之設計、製造與銷售。產品涵蓋無軸封化學泵浦及水泵浦。

 

開發出AMH及AMS系列化學離心式機械密封泵浦、AMD系列耐空轉磁力驅動無軸封泵浦上市服務,分別榮獲德國、美國、英國、日本、台灣、中國、義大利、泰國及韓國新型專利並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一屆創新研究獎,獎勵創新研發成果與小巨人獎。

 

在管理制度上通過ISO9001、ISO14001、QC080000管理系統認證,且導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ERP、先進排程系統APS與精實生產管理,提昇企業整體營運效益。

 

為了讓主管/同仁了解如何製作改版文件,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文件管理講師教授文件改版製作訓練課程。

 

文件對QC08000:2017推動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透過公司改版文件製作讓公司經營管理上具備知識傳承、共通語言、執行依據,更可以透過文件改版制定提供持續改善參考,但是要如何有效新增/調整公司現有管理系統文件呢?

 

文件製作管理講師提出依據QC08000:2017條文要求與公司現有文件/表單進行比對,並考量公司現有組織狀態、日常管理執行運作與可用的資源進行分析檢討。

 

改版文件撰寫時須注意是否有將條文要求完整納入、是否符合現有文件格式、相關單位權責是否清楚、須執行事項是否條列明確、執行步驟順序與作業內容是否可行、相關文件表單是否有一併修正。

 

文件製作講師也舉了一些實際改版文件製作時常見的缺失與同仁分享,並且透過實際模擬撰寫讓同仁了解改版文件製作要訣,將大家的專業技能建構在文件上成為公司寶貴的知識資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