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俥亭停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6月,配合都市停車之需求而經營停車場,業務範圍主要以台北縣市、基隆、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之公私立停車場。

 

努力持續創造和諧的汽車社會俥亭在地25年專業經營管理,不斷提升停車場管理品質,並在全台設立多點服務,將『人、車、社區』結合成新型態生活圈,全省超過300座停車場,共40,000個停車位座落在各大生活圈,價格公開透明化,並提供線上、刷卡或超商等多元繳費管道,機場停車則是提供貼心接駁的服務,往來航廈無煩惱,機場停車無須留鑰匙,讓您自行保管愛車鑰匙,持續在社區中擴點,並提升停車場24hr服務品質,提供一個安全、安心、便利及乾淨的停車環境。

 

俥亭停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更加精進服務同仁服務品質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培訓課程。

 

服務禮儀應用講師首先提出服務使命觀念就是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的超然價值,在於你我,建立服務同仁正確面對服務對象時擁有正確的服務心態。

 

其次教導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如何用最佳的服務態度,展現自我品牌形象,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方式進行互動溝通、同理心的對應,網羅服務對象的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