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國稅局服務區域包括[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等9個縣市,局本部設10科5室,依稽徵作業程序功能劃分,綜理營利事業所得稅、綜合所得稅、遺產及贈與稅、貨物稅、證券交易稅、期貨交易稅、菸酒稅、營業稅、特種貨物及勞務稅等各稅業務;並於各縣市分設7個分局、15個稽徵所及2個服務處,執行轄內稽徵及服務業務。

 

北區國稅局一年辦理一次主管才能培訓班,要將主管才能訓練課程辦好,除了了解學員訓練需求、欠缺能力進行教育訓練課程規劃、教育訓練場地選擇外,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主管培訓訓練師資遴選。

 

主管培訓訓練師資來源通常來自於學界師資與業界師資,學界師資可以透過學術機構任職學術涵養豐富的講師提供理論架構協助學員建立思維邏輯,業界師資需要具備豐富產業界實務經驗的講師擔任,協助學員可以將理論轉為實際可行的方案/方法執行達成效益。

 

經過主辦單位多方搜尋適合主管培訓訓練師資,並進行縝密主管培訓訓練師資遴選後,北區國稅局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擔任107年主管才能培訓班講師。

 

人員從非主管晉升為主管、從基層主管晉升為中階主管、從中階主管晉升為高階主管,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小團隊、中團隊、大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才能扮演好主管的角色呢?

 

擔任主管需要具備的重要核心能力有很多,當中非常重要的是需要具備創新思考能力與問題改善能力,透過主管培訓講師說明講解、案例說明、情境模擬演練讓學員可以學到建立主管應有觀念、態度與實際可以應用的管理技能,可以承擔主管的職務,帶領團隊提升團隊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