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設立「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YS)」以全人全職涯的觀點,提供專屬於青年朋友的「職涯探索」、「職業訓練」、「就(創)業資訊」等多面向內容,透過團體講座課程、或個別職涯諮詢服務,讓青年朋友們用行動打造自我品牌,成就夢想!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為了讓青年朋友能夠了解服務禮儀重點、從容應對顧客提升顧客滿意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顧客服務應對技巧課程。

 

面對顧客小細節大關鍵,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顧客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因應不同的顧客類型溝通方式亦須有所差異,找出顧客的特性、特質,配合顧客所能夠接受的溝通方式與顧客溝通才能夠避免溝通誤解與溝通衝突情形產生,也讓顧客願意與我們進行良性的互動溝通。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顧客提出的抱怨當成找麻煩,透過用心傾聽了解顧客為什麼會抱怨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對他造成的影響性,找出可以解決的方式透過回應讓顧客了解我們的做法與解決方法,以達到顧客、農會、個人三贏的局面。

 

優質服務不僅僅是口頭說說,顧客服務講師透過服務禮儀模擬案例和同仁共同討論,面對顧客提出的問題與狀況思考顧客的想法,透過角色扮演體驗讓同仁了解顧客感受與我們可以展現優質服務的做法,贏得顧客讚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