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成立於民國85年8月1日,有感「終身學習」時代已經來臨,肩負使命的認知下,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態,以「推展終身教育、建立學習社會」為己任,將終身學習與全人教育的理念相互結合,並以「終身的全人教育、全人的終身教育」為目標,提供社會上各年齡層、各類型的全人教育學習課程。

 

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教授企業管理訓練課程,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

 

中原大學為了協助學員提升領導統御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領導統御講師教授主管領導統御訓練課程。

 

領導統御管理講師提出組織經營需要重視經營目標與經營績效,教授主管需要時時考量組織經營目標是否清楚,有些人天生具備領導特質,從小就是孩子王,但是領導也可以透過後天的培養讓自己具備領導力,領導培訓講師針對領導力特質做分析與對應領導型態讓學員了解領導者應具備的特質與外在領導力展現方式。

 

因時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領導者需要考量當時的人事時地物,透過情境了解與狀況分析應展現的領導模式才能展現高效能領導能力。

 

領導者需要建立說清楚、講明白、有自信、不遲疑、帶頭做的領導作為才能讓部屬認同並且願意跟隨,因此領導者在日常作為中即需提升自我能力與高標準的要求自我,才能有效建立領導指示行為產生高績效。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領導不是當上主管別人就能認同的,需要經過懷疑、猶豫、嘗試、相信、肯定、認同等等的階段,也因此領導培訓講師在最後也特別提醒學員,要建立領導力需要時間累積,要破壞領導力只要一瞬間,解此勉勵各位主管都能成為優秀領導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