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南港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使命宗旨為透過服務方案,促使社區長輩在擁有『健康、活力、自主、尊嚴』的友善環境內,得以持續保有自己的希望和夢想,享有真正快樂的老年生活。

 

服務項目包含:老人服務中心---獨居長者關懷服務、社區長者服務、銀髮快樂學堂、社區長者文康休閒服務、社區外展服務、老人關懷/活動據點成立及輔導,日間照顧中心---個案照顧管理、護理服務及安全維護、生活照顧服務、治療性小組活動安排:現實導向、體能、讀報活動;認知訓練、感官刺激、懷舊團體、藝術輔療,興趣小組、自理能力訓練、美食天地、交通接送服務、營養評估服務、成立家屬支持團體或照顧者團體。

 

為了讓臺北市南港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志工可以為服務對象做更溫馨、貼切的服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志工服務禮儀講師團隊擔任志工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課程講師。

 

服務禮儀講師一開始即讓在場服務志工思考為什麼會想投入服務志工行列,在面臨挫折、低潮時是否還願意以身為志工為榮、繼續願意為大家服務。

 

當志工一開始可能會很氣餒,為什麼我常常會被服務對象批評,當服務對象遇到問題時常會產生負面情緒包含:發牢騷、訴苦、抱怨甚至是責罵,所以我們志工其中一項功能就是成為服務對象的情緒發洩垃圾桶。

 

除了受氣外我們也需要思考如何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的模式,找出解決方案協助他們處理困擾事項,擔任服務志工不僅是單純服務接待來訪民眾也需要針對自己服務單位性質具備應有的專業知識、專業服務與接待服務水準。

 

志工服務禮儀講師提出面對服務對象需要積極主動,服務民眾時我們需要觀察民眾的肢體語言與傾聽民眾口語表達內容找出民眾展現與隱藏的困擾問題,並藉由我們專業知識說明、資料提供、協助工具與管道告知,協助服務對象解決困擾,並且透過雙方良好互動、溫馨服務,在周遭產生正向磁場,讓氣氛更和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