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成立於民國85年8月1日,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邀請佳威企管儀器管理講師團隊於107年10月量規儀器校正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從量規儀器基本觀念介紹開始讓學員了解為何需要量測與量測時應具備的基礎量測儀器觀念,透過量測儀器量測誤差類型分析讓學員了解量測儀器可能產生誤差的原因,依據儀器日常管理運作模式讓學員了解如何有效做好儀器校驗管理運作模式。

 

有鑑於很多企業雖有實施儀器管理但是卻無法有效控管儀器狀態,因此儀器校正管理講師特別針對儀器校驗管理常見缺失進行說明分析與告知學員儀器校驗後檢驗異常後續處置模式。

 

在課堂中除了儀器校正管理講師深入淺出的說明講解外,透過儀器校驗管理案例分享與儀器校驗管理案例演練,讓學員可以實際運用課堂知識在實際儀器校正工作管理上,讓此次量規儀器校正管理訓練課程圓滿結束。

 

項義順量規儀器校正管理講師團隊發表量規儀器校正管理文章,更多量規儀器校正管理文章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