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簡稱東大、東華,1994年創立於花蓮縣壽豐鄉,為國立綜合型大學。2008年,花教大併入該校,並成立「藝術學院」、「花師教育學院」及「環境學院」。

 

2017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中,東華首次進榜世界排名801-999。2018年泰晤士世界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中,排名更大幅躍升至184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立東華大學為了提升同學簡報規劃與簡報製作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簡報技巧講師團隊教授專題簡報技巧教學課程。

 

溝通表達能力是重要的核心職能,我們隨時都在溝通,只是溝通對象是誰,面對溝通對象時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將我們的觀念、想法、作法快速有效讓對方了解、接受、願意認同配合呢?

 

運用簡報協助互動溝通就是我們可以運用的溝通模式,透過簡報製作技巧運用讓我們有系統、邏輯化將要溝通表達的想法轉成簡報資料讓對方清楚知道我們要表達的事項,簡報製作前需要先行了解簡報報告時所面對的人、事、時、地、物才能夠製作出符合的簡報資料。

 

如何製作出一份好的簡報呢?簡報製作時除了考量簡報內容外,更需要考量吸引聽眾,所以要讓簡報活潑、有趣、美觀,同時透過簡報內容讓對方不會只看簡報資料,而沒有專心聆聽我們簡報說明。

 

進行簡報報告時簡報者需要搭配抑揚頓挫聲音、豐富表情與肢體動作讓簡報內容以生活化、實務化、範例化、故事化的方式被對方接收,簡報技巧培訓講師也提出如何運用簡報說明技巧帶動氣氛,引起共鳴讓簡報報告可以圓滿達成。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