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簡稱: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英文簡稱(NCSIST),為中華民國國防科技研發機構,屬於國防部監督之行政法人。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主要目標為提升國防科技能力、建立自主國防工業、拓展國防及軍民通用技術。(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為了有效提升人員面對供應商管控技巧與提昇供應鏈管理能力,因此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邀請佳威企管供應商管理講師教授供應鏈管理專業培訓課程。

 

產品要求水準越來越嚴謹的情況下,組織已不僅僅是將內部控管做好,更需將產品要求水準延伸到供應商端,因此供應鏈管理更顯得重要。

 

供應鏈管理講師說明講解採購扮演角色分析、供應商心態與想法分析、新供應商找尋管道與先行評估模式、新供應商轉為合格供應商的評鑑模式說明、供應商類別分析與互動因應之道、有效建立供應商管理績效制度現有供應商之宣導與溝通模式、分析供應商談判與議價技巧、供應鏈團隊協作運用技巧、供應鏈衝突應對處理原則、不合格供應商的處置模式。

 

供應鏈管理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也提出供應鏈應用案例說明、供應鏈管理情境模擬、小組討論帶領學員如何運用組織資源與供應商進行供應商宣導、供應商溝通、供應商管理、不合格供應商處置,讓供應商與組織一同成長。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