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以「精益求精、追求創新、永續發展」為發展宗旨;以「強化學習,有效整合訓練資源」為策略,並以達到「適才適所,人盡其才」為目的,藉由辦理教育訓練,注入公務人力新思維、強化專業知能及創新能力,達到提升行政效能,營造廉能公正之行政作為及提高國際化競爭能力。

 

因此台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榮獲100年TTQS企業機構版銀牌殊榮,奠定培訓專業性之根基, 101至105年榮獲TTQS企業機構版金牌殊榮,105年並獲得「國家人才發展獎」,是「全國第一也是唯一」的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獲此獎項,極具標竿典範的指標性。

 

台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為了提升公務人員溝通/說服/談判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談判技巧講師教授最有效的談判技巧-讓對方說好培訓課程。

 

談判技巧講師一開始以什麼是談判?解開大家對談判的既定印象與誤解想法,透過溝通/說服/談判心態考量決定我們在溝通/說服/談判時是要互相對立還是可以共同合作,了解談判本質才不至於將談判演變成衝突。

 

溝通/說服/談判前的準備很重要,但是要準備什麼事項呢?談判技巧講師提出溝通/說服/談判前準備關鍵事項,讓大家可以在事前針對這些關鍵事項做好充足準備。

 

溝通/說服/談判時需要考量我們對此次溝通/說服/談判容許程度與談判階段分析,在每個溝通/說服/談判階段要注意事項與影響雙方關鍵因素的掌控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一類型的溝通/說服/談判模式,並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些溝通/說服/談判應對技巧面對。

 

最後談判技巧講師也提出溝通/說服/談判處理步驟原則與學員分享如何有效運用溝通/說服/談判技巧讓此次溝通/說服/談判獲得圓滿結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