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順益集團於1967年所成立的第一個旗下關係企業,主要業務為汽車代理銷售與維修服務,旗下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包含:日本三菱FUSO的大貨車、曳引車、大客車(底盤及完成車)、各式特種車及其相關零配件;中華汽車所製造生產的CANTER 3.49噸小型商用車、復興及堅達系列貨車及其相關零配件;以及Mercedes-Benz ACTROS重型商用車系列;戴姆勒賓士O500系列MB 1843AE順益豪華大客車及其相關零配件。

 

裕益汽車擁有全台最多直營商用車營業據點(33點)&服務據點(24點)與人員,搭配全省68台行動服務車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及原廠零件充足供應,提供全省客戶的貨車與巴士24HR不間斷完整的服務,因此榮獲台灣商用車市場3.49噸(含)以上,連續26年銷售NO.1(1992~2017年)、台灣《天下雜誌》2017兩千大調查,服務業第117名,汽車類第15名、J.D. Power 乘用車2014年台灣客戶滿意度調查No.1。

 

裕益汽車為了提升全省各廠主管更了解勞安衛生精神並落實勞安衛生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勞安衛生管理講師教授勞安衛生落實推動管理實務訓練課程(共兩場)。

 

勞安衛生管理著重於預防職業災害與意外發生、自我管理機制人人有責、如何建立稽核模式管控環節、透過緊急應變減少意外傷害呢?

 

勞安衛生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工作場所可能發生職業災害類型原因解析、職業災害類型預防模式分析、主管如何透過事前因應減少勞工職業安全意外、員工如何透過自我管理減少勞工職業安全衛生意外、日常稽核要項與稽核模式應用、設備與相關證照說明介紹、外包商管理模式應用,並進行職業安全管理案例分享。

 

一根火柴棒價值不到一毛錢, 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元,但是一根火柴棒卻可以摧毀一棟房子,平常我們著重在追求作業效率,卻沒有多花費精神考量勞工安全,一旦發生工安事件將會對企業造成大幅度負面影響。

 

透過此場勞安衛生訓練課程讓參與主管了解勞安衛生重要性、建立日常管理與了解緊急發生時的應變模式,減少勞工安全衛生風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