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成立於民國85年8月1日,有感「終身學習」時代已經來臨,肩負使命的認知下,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態,以「推展終身教育、建立學習社會」為己任,將終身學習與全人教育的理念相互結合,並以「終身的全人教育、全人的終身教育」為目標,提供社會上各年齡層、各類型的全人教育學習課程。

 

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教授企業管理訓練課程,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

 

中原大學為了提升學員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講師教授第二場創新問題分析解決實務訓練課程。

 

第二場創新問題分析與解決管理課程中問題分析解決講師提出問題的發生常會讓人認為一定要馬上有所行動教授問題改善,有時候需要將問題觀察評估後考量問題嚴重性、擴散性、資源投入、改善效益…等等事項再行考量這個問題是否要優先解決還是要靜觀其變。

 

授課過程中問題分析解決講師提出幾個問題模擬案例讓學員分組討論,在問題討論過程中看到學員們針對自己的想法提出問題狀況,也可以看到學員們因為問題案例和經歷過的事件有所雷同因此提出當時的想法與做法。

 

課堂中問題分析解決講師也誘導學員們將自己在職場上面臨的問題提出來讓學員們思考如過這樣的問題有自己處理會考量哪些事項,會如何處理,也請提出的學員說明他們處置方式與處置後結果分享。

 

面對問題時也需要考量自身能力與團隊合作模式,透過問題彙整、團隊集思廣益、團隊分工可以將問題有效管控、進而改善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