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高齡社會來臨,終身學習與退休後生活安排逐漸受到民眾重視,教育部近幾年陸續在各地推廣樂齡大學並設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辦理教育部補助樂齡大學計畫,邀請身體健康良好的退休族與銀髮族,相約報名優質樂齡生活精進學習課程,經評估遴選適合的教學師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教授如何做好情緒管理訓練課程(第一場)。

 

 

人有七情六欲,人與人相處會因為彼此情緒相互影響,如果沒有調適好自我很容易因為壓力累積讓自己生理與心理產生狀況,引發情緒爆發的惡性循環。

 

情緒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壓力來源分析、面對壓力自我正確認知、壓力及情緒處理的情境分析、情緒壓力困境的相關問題衍生、壓力調適模式及情緒控管模式分析、壓力調適及情緒控管應用。

 

透過壓力調適與壓力管理個案說明/小組討論/實務演練,幫助每位學員不僅了解自己壓力程度/情緒狀態,也可以協助對方有效紓解壓力控管自我情緒。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