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祥貿易」為國內最具規模的綜合性儀器商之一,專業經營日本Nikon等世界領導品牌獨家代理,引進高品質精密設備,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效率、創新的理念,提供多元的產品及優良的技術服務,深得各界客戶的信賴與好評。

 

自1946年創立至今70年深耕台灣的經驗,國祥貿易集團擁有完整的組織、健全的財務、技術精良的專業團隊,國祥貿易集團關係企業更向大中華地區及國際市場發展。

 

為協助客戶了解工業4.0並有效結合量規儀器使用校正與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儀校管理講師擔任因應工業4.0時代的量規儀器校正管理研討會講師。

 

工業4.0 時代已經到來,如何引領駕馭工業4.0,要如何透過量規儀器設備管理與量測儀器技正管理應用,協助企業開啟「智」造工業的轉型之路呢?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說明工業革命1.0 到4.0 演進介紹、工業4.0 思維與考量重點說明、量測儀器與工業4.0 關聯性分析、量測儀器日常管理運用模式、儀器校驗後檢驗結果異常後續處置模式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透過流程化管理與建構管理制度,讓學員清楚了解如何在工業4.0時代扮演好量規儀器校正管理人員的角色,同時透過儀器管理實務案例分享,減少儀器管理可能造成的缺失。

 

透過儀器管理講師將產業界工廠管理與儀器管理實務經驗,協助學員快速有效了解工業4.0並有效結合量規儀器管理讓所屬企業能夠更具備競爭力。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