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高齡社會來臨,終身學習與退休後生活安排逐漸受到民眾重視,教育部近幾年陸續在各地推廣樂齡大學並設置樂齡學習資源中心。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辦理教育部補助樂齡大學計畫,邀請身體健康良好的退休族與銀髮族,相約報名優質樂齡生活精進學習課程,經評估遴選適合的教學師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意思考講師教授好創意打造精彩人生訓練課程(第一場)。

 

創意是一種突破、創意是一種樂趣、創意也可以是個精彩人生!

 

創意思考講師帶大家來到創意發想的世界,開啟您的創意潛能,藉由創意思考管理講師在課堂安排實際演練,讓學員更瞭解如何發揮創意思考改變生活,並願意轉變去嘗試新的選擇。

 

現在最流行什麼呢?最流行創意從生活消費產品、3C電子產品到我們周遭食、衣住、行、育、樂都在講究創意、創新、與眾不同,所以可以宣告這個世紀就是創意時代。 但是創意、創意,如何能夠創造心意呢?創意怎麼來?其實創意很簡單,創意思考講師先行讓學員從日常生活觀做起,運用好奇心、聯想心找出創意主題。 創意人可以運用哪些創意思考工具有效產生創意思考方法呢?

 

創意思考講師以本身創意實務經驗與多項創意思考管理工具讓學員實際練習進行創意激盪,激發創意火花,並以創意思考過程與步驟將我們的創意能夠轉成實際行動與成果。

 

有的時候因為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導致我們不敢夢、不願想這些我們稱為創意攔路虎,哪些人、事、物阻撓了我們的創意,應該如何改變呢? 不用擔心,創意思考講師告訴學員方法,讓學員突破創意限制。

 

創意思考講師最後特別聲明創意可以當作生活樂趣也可以產生經濟效益,透過講師說明如何將創意與生活可以整合,並將創意思考轉為人生資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