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新北市板橋區的私立科技大學,目前有12個學系、3個研究所。近年來於多項評比中榮獲全國私立科大第一的佳績。

 

致理科技大學已連續九年入選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並為全國技術學院第一名,也在多項企業調查中榮獲私技第一,更在100學年度教育部評鑑中獲得學系及行政類全數一等的佳績。(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致理科技大學為了提升研究所學生設計開發整合服務品質規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質規畫講師教授QFD品質機能展開培訓課程。

 

品質規劃講師說明講解QFD品質機能展開實施目的與效益、執行QFD品質機能展開需具備觀念、QFD品質機能展開推動手法運、QFD品質機能展開運作模式說明、QFD品質機能展開實施常見缺失。

 

課堂中亦進行實務演練-課程中進行案例模擬演練、交流討論-學員經驗交流改善對策、講師總評-依成果提問題給予建言,教導學員運用品質屋引導服務工程設計需求,改善服務作業流程,有效提升服務流程產出之服務品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