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力公司(簡稱台電;英文:Taiwan Power Company,簡稱:Taipower,縮寫:TPC)是中華民國的國營電力公司,為目前(2017年)國內實收資本額最大的公司,負責臺灣、澎湖、金門和馬祖等地區的電力供應。

 

在1995年中華民國政府實施「電力自由化」之前,台電負責所有的發電和輸電、配電;開放民間興建發電廠之後,民間電廠所發出的電力均由台電購入。至2016年為止,台電共有11座水力發電廠、11座火力發電廠、3座核能發電廠,發電裝置總容量為4213.25萬瓩,發電量2257.92億度。

 

其中火力發電量占比達79.9,其中燃煤36.9、燃油4.4、燃氣36、汽電共生2.6 (不含垃圾及沼氣),再生能源占比為5.1(含水力及汽電共生中之垃圾及沼氣),抽蓄水力1.5,核能為13.5。(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台灣電力公司為了提升學員企業風險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企業風險講師教授風險管理新思維與應對處置課程。

 

企業風險是指企業在其生產經營活動的各個環節可能遭受到的損失威脅。由此可見,企業風險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它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不管是在採購、生產、銷售等不同的經營過程中,還是在計劃、組織、決策等不同職能領域裡,企業所遇到的風險都統稱為企業風險。(維基百科)

 

風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何謂風險管理與管控方法介紹、風險管理原則與處理步驟說明、如何做好風險管理規劃研討、風險管理辨識方法與應用模式、風險管理預測方法與應用模式、風險管理監控方法與應用模式、問題解決方法與如何和風險管理技術結合演練與討論、風險管理常見缺失說明與分析。

 

同時運用風險實務案例介紹讓學員了解企業風險的種類與發生原因,如何進行企業風險評估、企業風險可行處理模式與企業風險危機解除實際應用模式,讓學員可以面對企業風險有效預防改善與從容應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