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是台灣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儀器公司之一,創立以來歷經數十載的焠煉始有今日之規模。專業代理 Zeiss, Trimble, Pentax 等世界知名廠牌精密儀器及週邊設備,產品適用及服務領域廣及營建、輕重工業、生化、科技、醫療、光學、電子半導體等各個產業面。

 

台儀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的信念經營企業、服務客戶,除了代理精密產品銷售與技術服務,台儀機構為擴展服務層面,先後成立精密量測室及長度校正實驗室提供檢測與校正服務,並獲得CNL A國家實驗室認証;技術服務單位通過 ISO 9001 國際服務品質認證,更進一步落實台儀所致力達成客戶滿意的目標。

 

台灣儀器行為協助客戶提升量規儀器使用與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儀器管理講師擔任ISO量規儀器校正與管理研討會講師。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透過量規儀器基本觀念介紹讓學員先行了解相關量規儀器須知的基礎名詞,透過量測儀器量測誤差類型分析了解儀器可能會有的誤差變異,也讓學員清楚知道我們應如何控管儀器減少日常量測結果變異。

 

一家企業少則幾項儀器,多則數百項儀器要如何有效做好儀器日常管理與儀器校正管理呢?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透過流程化管理與建構管理制度,讓學員清楚了解如何扮演好量規儀器校正管理人員的角色,同時透過儀器管理實務案例分享,減少儀器管理可能造成的缺失。

 

透過儀器校正管理講師將自己在產業界儀器管理實務經驗與處理問題關鍵與學員分享,讓學員可以實際用在工作實務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