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的輪椅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1942年2月28日-2003年2月8日),因著上帝的呼召及一顆愛身心障礙者的心,捐出多年稿費,和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於1982年12月1日創辦了屬於身心障礙朋友的伊甸園-「伊甸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伊甸基金會基隆中心為了提升行政人員職場核心能力與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教授五場行政核心職能課程。

行政人員的工作內容通常為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工作,維護、更新、管理各類文件檔案(如:合約、會議記錄、書目資料、活動文件)和資料庫系統,完成工作時程表,管理行事曆,並負責會議協調與安排,準備會議議程,參與會議並撰寫會議記錄,負責費用預估、控管及報表製作,負責收發公文並處理會簽文件,判斷、分類/分送郵件/回覆郵件/整理郵件,零用金管理,前往銀行進行提存交易,負責文具用品之預估及請領與協助辦理員工福利事宜。

因應行政人員相關工作要求,所以行政人員核心職能課程規劃時間管理與效率提升訓練課程、成功職場工作態度與競爭力培訓課程、人際溝通技巧訓練課程、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訓練課程、情緒與壓力管理培訓課程。

當中核心職能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更應用案例研討、狀況模擬、小組討論、角色扮演…等等教學模式,幫助學員可以快速吸收與深入了解體會,讓學員可以快速成為一位優秀的行政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