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成大醫院)於民國77年6月12日正式啟用,同年7月1日經衛生署評鑑為「準醫學中心」,爾後再經評鑑,於82年7月1日正式成為「醫學中心」,並至今持續獲評為醫學中心。

 

成大醫院為了提升院內主管/同仁提升優質服務與溝通應對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兩場醫院優質服務禮儀應用課程(面對高標準客戶服務應對技巧訓練課程、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課程)

 

兩場醫院優質服務禮儀課程中服務禮儀講師從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禮儀-醫護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服務應對-以客戶可以接受方式溝通,抱怨處理-客戶抱怨類型與因應之道,電話禮儀-如何塑造電話中的形象魅力與案例研討-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從讓學員重新回到當初工作原點了解自己與醫院的服務使命,並藉由服務禮儀服務應對減少人員與民眾的誤會,並學習顧客抱怨時的處置與應對模式。

 

服務禮儀講師也提到透過瞭解不同高標準客戶的需求,提升我們溝通應對技巧、強化危機處理能力、增加正面思考能量,因應不同的客戶類型所需準備的服務心態與應對之道,將會讓客戶轉為我們想要的好顧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