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現有「理工」、「電資」、「管理」、「客家研究」、「人文與社會」及「設計」等6個學院、19個學系(含15個碩士班)、1個原住民專班、1個獨立研究所,以及1個博士學位學程,專任教師271名,學士、碩士及博士班學生人數達8,000名。

 

國立聯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為了培養大四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工作願景講師教授職能訓練與職涯探索-工作願景訓練課程。  

 

工作願景講師說明講解如何找出個人優勢與職業性向之分析與瞭解、建構職涯策略路徑圖、自我工作願景之建立與設定關鍵原則、工作倫理與職場道德的掌握與發展,透過說明講解、案例教學、情境演練建立快樂職場人生觀。

 

透過此門工作願景課程教授促進學員理解瞭解自我職能性向,及當下所承擔工作職能的認識,掌握自我就業就職的絕對優勢條件與相對優勢地位,建構個人工作願景,規劃每一個人學習成長之職涯策略路徑,讓自己職涯之路的順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