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區公所是新北市在三峽區的派出機關,設有派任制的區長一名,下設主任秘書、秘書室、政風室、會計室、人事室、社會人文課、役政災防課、工務課、經建課、民政課等單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能提供更優質服務水準因此三峽區公所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第二場服務禮儀應對技巧培訓課程。

 

面對各式各樣的服務對象如何能夠知道他們所需求與所重視的事項是我們需要在服務時需用用心了解的,所以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先行與同仁建立以對待朋友的心態面對我們服務對象。

 

面對各式各樣的服務對象如何能夠知道他們所需求與所重視的事項是我們需要在服務時需用用心了解的,所以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說明建立以對待朋友的心態面對我們服務對象。

 

人與人接觸需要溝通,但是如何有效溝通避免誤解是首要之務,透過服務禮儀講師教導如何應用口語表達方式、肢體語言表達做好奉茶禮儀與接待禮儀,展現我們的專業與熱忱讓服務對象感受並且感動。

 

電話溝通也是我們日常與服務對象接觸的管道,所以講師也深入淺出地讓同仁學習如何接聽電話、如何撥打電話、如何在電話中與服務對象進行有效溝通,面對電話溝通異常狀況時如何有效處理,透過電話應對讓我們與服務對象更親密。 

 

面對服務對象需要積極主動觀察服務對象的肢體語言與傾聽服務對象口語表達內容找出服務對象展現與隱藏的困擾問題,並藉由我們專業知識說明、服務對象資料提供、協助工具與管道告知,協助服務對象解決困擾,並且透過雙方良好互動、溫馨服務,讓服務對象不但滿意,更願意將我們的優質服務告知親朋好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