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綜合工業主要商品/服務項目為半導體系統Teflon設備、半導體超純水系統設備、半導體回收化學系統設備、半導體氣體排放設備、石化工業Teflon耐酸鹼設備、石化工業Teflon管路系統、鋼鐵業酸洗TeflonTank、熱交換器設備、環保工程回收耐酸鹼設備、化學工業污染防治設備、Teflon產品相關研究開發。

 

榮獲2018年「台灣地區TOP5000大型企業排名」公民營企業混合--1578(2017年度上升112名次)、製造業營收淨額--861(2017年度上升68名次)、企業經營績效混合--142(2017年度上升95名次)、製造業經營績效--75(2017年度上升62名次)、其他金屬製品業--12(2017年度上升2名次)

 

上品綜合工業為了更加提升企業品質經營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管圈管理講師教授第一場QCC品管圈推動實務訓練課程。

 

專案改善管理講師本身在產業界推動改善專案活動經驗豐富,也輔導多家企業進行相關專案改善活動推動,在一開始授課時即分享個人職場經驗,鼓勵學員踴躍爭取加入專案,讓自己可以學習更多、成長更快。

 

要做QCC改善專案推動需要花費許多心思,如何讓專案成員願意投入心力,共同努力進行主題改善是推動專案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當組織推動QCC品管圈活動時,專案管理為重要環節,從品管圈團隊工作分配、品管圈計畫執行、品管圈控管到品管圈活動結束,每項流程皆須確切執行;如何有效運用團隊成員協助人員完美搭配,在有限資源下運用專案管理達成目標。

 

為了讓學員更清楚瞭解品管圈如何推動因此從基礎品管圈是什麼?品管圈專案組織形成模式與品管圈單位職責界定,讓學員在初期可以藉由建立專案組織架構,在推動時應有具備應有的觀念/認知與專案管理技巧,讓初期QCC品管圈活動可以順利推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