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生產的第一粒矽砂開始,金晶矽砂一貫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理念,不斷精研最新的技術、最完善的設備及最好的管理,以提供客戶最佳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獲致今日客戶一致的讚譽。

 

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金晶矽砂系列產品涵蓋了鑄造、玻璃、釉料、電子、耐火及建築材料等各行各業,客戶群更遍及海峽兩岸、東南亞及日、韓等國。

 

金晶矽砂為了提升主管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教授主管執行力提升實務訓練課程。

 

主管培訓講師本身是從基層人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歷練到高階主管,所以在一開始上課即讓學員清楚了解與認識一般人員晉升到主管職務時需要思考基層主管扮演之角色與任務。

 

當上主管後最主要是帶領團隊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與公司要求的績效目標,因此帶領團隊成績好壞,即為評價主管能力優劣的關鍵指標,當上主管有時是機運,但是要能夠持續當主管則需要靠實力。

 

主管培訓講師針對主管應具備的正確觀念建立說明擔任主管應扮演那些角色與執行那些任務、主管應具備重點核心能力與日常管理溝通與緊急應變溝通模式,讓學員調整自己心態與做法。

 

成功主管實際管理應用模式包含:互動溝通模式讓雙方溝通順暢無阻礙、面對衝突處置與預防衝突再發生學習衝突處理技巧、學習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問題、找出問題關鍵點有效改善問題讓學員學習問題分析與解決模式與主管日常管理關鍵因素讓學員有效運用主管權責產生團隊效益。

 

透過提升溝通力、協調力、問題分析解決能力與績效管理能力運用,讓學員不只是當一個主管,更可以成為有績效、有執行力的好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