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旗下之兩家壽險子公司,安泰人壽與富邦人壽,於20096月正式合併,並更名為富邦人壽,合併後總保費及初年度保費收入市佔率,雙雙名列市場第二。富邦金控為國內第二大上市金控公司,擁有兩岸三地最完整之金融版圖,合併後的富邦人壽在金控豐沛資源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富邦人壽桃竹苗區服展區部為了提升主任以上主管管理輔導職能,因此舉辦年度主管進修會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感動客戶行銷模式訓練課程

要能感動客戶不僅是產品與標準作業流程,更重要是與客戶接觸的銷售服務人員,如何將我們心態歸零,重新審視客戶與我們之間的關係,找出客戶潛在需求並且加以滿足,讓客戶感覺窩心、感到放心、感動內心呢?

業務銷售講師提出客戶外在行為分析與客戶內在思考重點分析,讓學員了解客戶透過言語、表情與肢體透露了哪一些訊息,從當中找出客戶關注焦點與客戶敏感話題。

要感動客戶就必須要讓我們銷售服務差異化、精緻化與客製化,從中探討我們與別人的差異處在那裡?客戶關注需求/期望與敏感話題、我們如何滿足客戶現有/潛在需求?從外在感動到內在感動銷售模式、感動行銷關鍵思維?如何讓客戶感受並感動?有沒有更好或更符合客戶需求呢?

業務銷售服務是整體性的,除了個人努力外也需要結合團隊,透過團體合作感動客戶銷售成功六步驟、進行溫馨與感動的魅力法寶,讓參與學員深刻明白如何運用團隊力量讓客戶感動,將感動展現在日常工作上,吸引客戶願意持續和我們接觸,並且認同我們促進業績成長!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