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診所擁有完整醫療專業團隊,具可信賴及醫學中心等級品質設備,融合「創新的科技」、「貼心的服務」、「人性化的專業」三大核心價值,致力為客戶提供精確有效率,充滿溫馨感動的個人化服務。

 

在積累的服務經驗中,透過洞察不同的需求、完整的規劃與聆聽貴賓的聲音後,攜手共同實現樂活、養生、健康的理念,為世代健康創造更卓越的價值。立達診所願景是立志成為人人信賴的專業健檢與健康守護者。

 

立達診所為提升服務人員服務禮儀水準與溝通應對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優質服務溝通應對技巧課程。

 

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

服務呢?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讓學員了解服務真正想法與用意,並提出如何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心態,服務顧客時讓自己也能有所成長。

 

我們接觸服務對象時應思考顧客背景與類型分析、顧客期望考量因素、顧客背景思維分析與溝通應對技巧、顧客類型思維分析與溝通應對技巧,並教導如何傾聽出顧客眛於表達,但急切知道,要馬上決定更高階檢驗的問話、如何表達出顧客感受與應對處理的話語。

 

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時,更需要主動積極面對、快速了解抱怨狀況與儘速處理抱怨不滿意的地方,如何展現知識與應對模式、回覆客戶技巧原則與關鍵要、DESC溝通說服模式應用技巧,讓服務對象認同我們的用心與負責,將抱怨危機轉為正面互動溝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