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於民國906月正式啟用,提供身心障礙者及社團機構多元的專業服務,期待能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全人全程的服務。

 

除專業服務外,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另開放社區圖書閱覽室、數位學習中心並提供不定期之專題演講及社區活動,讓一般民眾也有機會使用本中心,使社區民眾能更認識身心障礙者,進而接納身心障礙者,達到社區融合的目的,提升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品質。

 

佳威企管人才招募管理講師此次至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教授主管面談技巧訓練課程。

 

人才招募管理講師在產業界時面談超過兩千位以上求職人員,面談經驗超越一般人資主管/人資人員。

 

課堂中說明講解面談基本應具備觀念剖析、面談之前應準備與了解事項分析、面談前輔助工具運用(面試使用表單說明與運用)、基本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專業面談技巧模式應用、測試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如何藉由問話技巧找出關鍵點、面談常見缺失與迷思說明與如何運用面談吸引面試人員,並運用小組討論讓人員可以更實際了解面談應有的思維與作為。

 

藉由此門主管面談技巧實務訓練課程,使各級主管明瞭面談正確觀念與學習面談之技巧及面談時注意事項,並且運用面談演練,讓各部門主管從面談中迅速有效的找出企業需求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