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活的就是個過程,無悔就是最高境界。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

 

2.善待一切人,樂對一切事。面對世間種種,不生分別心,而修一顆「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菩薩心。

 

3.緣來天註定,緣去人自奪,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笑言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4.人生在紅塵之中,凡事都要以善為本,有所為,有所不為。只有寧靜平和的心態,才能給我們帶來幸福祥和之光。

 

5.一個人的好,當心存一份感恩;一個人的壞,即便是忘不了,也不要長記在心,免受折磨。緣分在的時候,好好珍惜,緣分不在了,也不必惋惜,活一份心安,活一種理得。

 

6.在順境時能想到水終有盡時,不會張狂,在逆境時能看到雲終會聚起,不會沉淪。人生如果有了一種平靜對待一切的氣度,自會遊刃有餘。只是這氣度不知幾人能修鍊得成。

 

7.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很多時候,回過頭來看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鬱悶、憂愁、糾結、焦慮,其實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

 

8.知恩、感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當一個人具有感恩的心,心會常常歡喜, 總是覺得很滿足,一個不感恩不滿足的人,總是會覺得欠缺、 饑渴。一個常感恩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9.心變得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快樂便會生成。學會簡單可以擺脫世事喧囂,任潮起潮落,世事煩擾,我自安然。簡單,是清水滌心的純凈;是心素如簡的恬淡。

 

10.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

 

11.種一顆善因,存一份善念,結一份善緣,簡簡單單,平平安安,走好每一天,不是單純的護肝,這也是一份命運的真實內涵。

 

12.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 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13.不要在一帆風順的時候,裝成修行人;不要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變回普通人。

 

14.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15.人生如一粒塵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實際上卻被因果、輪迴主宰著。世事無常,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

 

16.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貪婪常憂,知足常樂。 人生的慾望,一苦為求不得,再苦為放不下。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它。

 

17.人性之美,莫過於誠,誠為一切善法之源;人性之貴,莫過於信,信乃人生立世之本。真誠實在做人才能煩惱不侵!

 

18.昨日種種,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從今往後,怎麼收穫,怎麼栽。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