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結果會帶來什麼我們不得而知,有時就是一次次的失敗,有時就會漸漸地走向成功。

 

失敗的原因可能是努力的方向不對,但更有可能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和那個目標是否正確。

 

每個人都在路上,每個人看似終日朝九晚五,但你在這路上,只要不停下腳步,那麼所謂的成功,就會在不遠處等著你。

 

生活可怕就在這裡。一個人如果安於現狀,倒也罷了,怕的就是苦於內心的不甘心,但卻不願意改變。

 

到最後,現在的日子也過不好,未來也岌岌可危。不知如何去做,或者做到中途就因為種種藉口回到了起點,那麼生活就變成一種尷尬的處境,讓你在不上不下之間煩惱,陷入自我的懷疑和否定。但這其實歸根結底不是你的能力問題,而是心態。

 

心態的轉變是改變自己的第一步,如果盲目地去跟風和實踐,到最後只能活得很累。只有真正扭轉了自己的意識,才會心甘情願去做那些自己從未嘗試的挑戰。

 

如果明明想要改變自己,但總是卡在幻想中無法自拔,明明自己付諸了努力卻是被迫被改變,那麼生活就會告訴你,一切都是錯誤,需要重新再來。

 

最好的生活狀態,無非就是心懷著你的夢想,勇敢過自己的生活,哪怕最後過了拼搏奮鬥的年齡,回歸到了平淡的日常生活,也無所謂。沒有實現夢想不可惜,沒有達到自己的終極目標不遺憾,但你應該努力讓自己問心無愧。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獲得比社會認同感更加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你內心的踏實和無怨無悔。

 

那是之後你在漫長人生道路上的財富,是你面對以後所有困難和阻隔的勇氣和力量。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