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立圖書館於九十三年三月開館啟用,位於八卦山入口處,緊鄰兒童親水公園,於社會學園的原址重建彰化市立圖書館。

 

內部依使用功能略分為地下一樓停車場,一樓有彰化文學館、藝文展覽室、兒童閱覽區,二樓為一般閱覽區、多功能教室,三樓為青少年專區,設有主題漫畫區、電腦網路區、語文學習區、自習室、討論室,運用數位教學平台與數位教材作為學習的資源,並提供青少年自習、討論與閱讀的完善空間。

 

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團隊此次至彰化市立圖書館教授電話禮儀應對技巧課程。

 

電話服務同仁需以電話與服務對象互動溝通,協助服務對象排除疑難、困惑,然而面臨眾多不同類型服務對象,應如何做好有效的電話溝通達到雙贏呢?

 

電話禮儀講師說明講解如何與不同服務對象類型建立服務對象關係、如何拉近服務對象與我們的距離、電話禮儀-接聽電話基本禮儀、電話溝通之提問與答覆技巧、抱怨電話緊急應變處理模式。

 

透過電話禮儀應對專業培訓課程教導學員如何以電話溝通禮儀帶給服務對象良好印象,並學會在面對不同類型服務對象時能從容不迫應對,有效解決問題,不僅讓學員能深受服務對象喜愛,同時也提升組織整體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