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付出,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在收穫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付出是一棵稚嫩的果苗,由於愛的澆灌,我們收穫了一大片果林;付出是一隻可愛的小龍,由於心的溝通,我們收穫了一隻巨龍;付出是一道微弱的光芒,由於我們用心,我們匯成了一道比太陽還亮的熒光!辛勤的耕耘是收穫之本,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

 

你可以放棄,但是別人未必會離開;你可以選擇別人,但是別人卻沒有理由去慰問你;你可以後退,但是無法去阻止別人前進,你可以隱藏,但是別人卻會起航;你可以不去理會任何人的過問,而別人卻有權來給你寫下祝福。

 

對別人好,若是為了得到回報,那麼就不是對別人好,而是為利而行。給予別人甚麼,自己還想得到自己想得的,而此刻的時間也在看著,自己為的是一個虛名。

 

若別人明白一個人的付出,你不說話,別人也會懂的,若不明白,你就算是付出的再多,也是一文不值的。所以說,關鍵的問題不在於別人,而是在於自己如何去面對。

 

但成功就在身邊,只要把握自己路途,然後慢慢的去奮鬥,堅持自己的選擇,就算是沒有收穫也是屬於自己的勞動。而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若不寫出付出,如何能離成功的步伐更近呢?每一滴汗水,都是付出;每一點努力,都是感動;每一步成長,都是收穫。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