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寶典常年顧問

~佳威企管顧問與您共同追求創新突破~

企業經營者的心聲 -----『心事誰人知?』,佳威企管顧問都知道!

佳威企管顧問與企業的長期配合,對於企業的大小事較為熟悉,當企業遇到營運問題時,顧問能隨時進入狀況加以改善解決,企業經營者也較為安心。

 

 

選擇佳威企管的優勢(advantage):

 佳威企管顧問群的專業提供全方面的服務,無論在產銷、人、發、財方面,佳威企管顧問皆能滿足您的需求。

l  佳威企管專業顧問具備豐富的產、官、學實務經驗,除擁有專業證照外,也與各知名大學合作教授相關課程,若是客戶有企業問題改善的需求,佳威顧問提供諮詢服務,協助企業經營、流程的改善,並為企業的持續發展奠定穩定基礎,達到良性循環、共享共榮。

因為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合理化的輔導,持續改善,永無止境,達到企業,客戶,公司三贏是我們的理念,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請讓佳威引領您與您的企業,邁向成功之路。

相關顧問諮詢輔導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或撥服務專線03-438145803-377902804-25395132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