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提拔沒有擔任過主管的人員擔任基層主管,所以這些新的基層主管若在晉升前沒有做好擔任主管的心態準備常會產生下列幾種狀態:
 
高級作業員:
因為之前是從事執行者的工作,所以在晉升基層主管後,不知道該如何擔任基層主管,所以會做他最熟悉的執行面工作。
萬能作業員:
在未晉升前大家都是同事,在晉升基層主管後之前的同事變成部屬,為了怕人說風涼話,所以在上級交代任務後卻又不好意思指揮單位人員做事,逾時就讓自己成為萬能作業員,所有事情一手包。

 
黑社會老大:
晉升為基層主管後,就如同麻雀變鳳凰一樣和之前同事已非同類,認為當上基層主管就不用做事只要指揮別人做就好了,因此對部屬呼來喚去,享受特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