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舉辦教育訓練是希望藉由教育訓練課程強化人員專業能力、解決企業現有問題,達到企業要求績效來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所以教育訓練規劃是不容忽視的,但是要如何規劃教育訓練呢?
教育訓練人員在撰寫年度教育訓練時至少需考量下列撰寫思考方向:
 
1.公司年度重點目標/現況:
公司中、短期重點目標為何?目前公司存在哪些問題?釐清方向後才能找出適合的教育訓練課程。
 
2.人員狀況:
除了配合公司經營目標外,須整合人員的需求規劃訓練,運用課程調查表或訪談單位主管方式取得資訊,提高上課內容接受度與上課人員可吸收程度。
 
3.訓練課程安排:
訓練課程時數規劃多長?上課次數?上課日期間隔多久?通識訓練課程或專業領域課程?訓練課程難易度?
 
4.訓練課程預算/訓練後效益:
很多企業在選擇教育訓練時,為節省經費而忽略了訓練最終的目的訓練成效,如何以最合理價格達到最終預期訓練效果呢?除訓練單位、訓練講師及授課方式要加以慎選,授課後的評估與考核也要完善規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