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產品前先行銷自己,大家可以想想你去購買一項產品有那麼多地方有賣這項產品,為什麼要跟這個人買呢?是因為他賣得比較便宜嗎?還是因為你覺得和他買東西的感覺很好?
所以該如何做好個人魅力行銷呢?首先從個人儀態開始做起,不是要你去做整形喔!而是要讓自己外在讓別人感覺舒服,如果你從事相關專業工作,還須讓別人感覺專業,有沒有注意到專業人員例如:醫生、護士通常會有制服嗎?就是因為要塑造個人形象。
 
再來是調整你的行為舉止,如果你是表演者肢體要比較誇張,可是如果你是服務人員動作就需要和緩,所以可以去看看自己從事產業的佼佼者他們在說話表達時說話的方式、肢體的動作與臉部的表情依訂有其獨到之處。

最後找出自己的獨特之處,你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在哪裡?讓自己獨特的地方成為自己招牌與品牌,各位想想大明星是不是都有他的特色,那個特色就成為魅力所在,所以不要一昧模仿別人,但是要注意在展現特色同時也要對自己有信心,讓自己魅力無限展現。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