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畢業生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困境,除了可能是在學校時未將自己的專業能力培養好之外,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人格特質尚未發掘,導致在就業職場上無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或企業主任認為可以負擔的工作,當然企業主在新人進入公司時也需要在進入工作時做相關職前訓練。

所以目前的職前訓練包含:
 
就業前的職前訓練:
例如:學校舉辦的就業講座、職業訓練中心舉辦的專業技能訓練,讓就業者與企業能夠有較好的接軌。

 
就職前的職前訓練:
例如:企業新人訓練,因為在外面所學為通識能力,而每家企業則是客製化能力,所以藉由此訓練讓就職者與未來要做的工作可以順利接軌。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職前訓練是讓自己了解企業所需成為企業所愛,所以讓自己接受職前訓練從璞玉變成美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