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家庭都擺飾著不少的瓶瓶罐罐,有各種形狀、尺寸、顏色不同的瓶罐。
 
消費者把這些純擺飾瓶罐買回家後,就直接放在櫥櫃內當作裝飾品,這些瓶罐並無實際的用途,美觀功能居多,為何大家還會買回家珍藏?我認為瓶瓶罐罐代表著「存糧」,讓人們感覺到安全感。
 
記得小時候,廚房桌下的甕裡裝的是醃菜、泡菜,櫃子裡的瓶罐裝的是鹽、糖,大缸是用來裝米的。這些瓶瓶罐罐、大缸小甕代表著安全與保障,因為貧困動盪的年代,「存糧」等於是「存活」。

現在的超商、超市遍及大街小巷,顯然不需要用瓶瓶罐罐來裝存糧食,但是在我們的潛意識裡,瓶瓶罐罐就是代表著一種安全的保障。

與其在形式上的瓶瓶罐罐去寄託,倒不如在實質的「生活技能與為人處世修練上」多加努力,讓真正的「安全感來自本身的自信」,而非瓶瓶罐罐。
而你需要多少瓶瓶罐罐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更多企業管理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